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鹏全国巡回唱渣歌词 简直太扎心了

2019-11-05 15:55: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鹏全国巡回唱渣歌词 简直太扎心了

  由宁浩监制,申奥导演,大鹏、***、张子贤主演的电影《受益人》定档11月8日全国上映,影片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

  日前,电影baoguang由赵英俊演唱的主题曲《渣》MV,旋律动人歌词扎心,浓缩呈现大鹏、***倾情演绎的社会底层小人物爱情故事,借“代驾司机”与“网红主播”之间的情感纠葛探寻事实与真相的关系,聚焦情感中的谎言与真心。

  作为宁浩领衔的“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推出的又一现实主义题材力作,《受益人》延续了坏猴子作品对社会底层小人物的关注。近日,影片正在全国范围举办路演活动,收获大量好评,将观众对影片上映的期待不断推向新的高潮。据悉,影片将在11月7日开启全国超前点映,让观众们先睹为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