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上海旅游牢记十大技巧 让你旅游无忧!

2019-11-05 15:05:5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每年都有许多人去这个地方旅游,但是在上海不管是消费还是什么,都是比较贵的。很多人都喜欢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不过这种都是要轻装上阵的,也是很洒脱的。但是去上海旅游一定可要牢记十大旅游技巧。

  旅游小技巧

  1、Metro

  手机上下载Metro大都会,方便你地铁出行,当然计划全程叫出租车的土豪飘过,上海是一个大都市,如果你对这个城市不熟悉,很容易迷路的,所以除了出行依赖交通外,还要必要下一个电子地图导航。如果坐地铁到市区,请一定要在地图上查好哪个口出,有的地方两个口之家是不能从地面上穿过,出口不对,有时候会耽误很多时间的。

  2、公交卡

  当你从火车站或机场出来后,办一张公交卡,很有必要的!除了公交换乘优惠,地铁9折外,还是这是你抵达这个城市每个地方的必备神物,可刷地铁、公交、渡轮、出租车,并且公交卡到时可以退掉返还你20元的工本费押金。

  3、住宿选择

  上海是个热门的景区,面积很大,景点分散,从一地到另一地花上1个多小时是经常有的事,所以定酒店的话最好提前预定,一定要选择主要交通枢纽的地方入住。而且尽量不要选择太当街,因为在闹市越是繁华的地段,价格越贵,而且面积非常大小,住起来不是很舒服、以徐家汇为定点扩散至周边地区位,是不错的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