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最适合全家游的6个国家 好玩便宜风景好

2019-11-07 14:40:4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但是出门旅游与谁一块去最好呢?这时候就不妨带着家人一块旅游吧!那么,你知道全家游适合去哪些国家吗?

  1、新加坡

  如果推荐一个最适合全家旅行的地方,我会推荐新加坡。

  新加坡,一面是繁华市井和美食天堂,一面是适合孩子的动物世界、主题乐园,加上全年长夏无冬,多地直飞,很适合全家一起。

  全家可以去鱼尾狮公园,打卡新加坡的标志和象征,在这里感受新加坡地道的夜生活,看满城霓虹闪耀,感受旅行美妙。

  全家可以去滨海湾花园,在长达128米的空中步行道是从高处俯瞰整个滨海湾区,感受别样的新加坡!

  全家去小印度,在这里,空气中夹杂着浓烈的辣椒和香料气味,街边建筑上的花纹、色彩都很有印度风情,仿佛真的到了印度。

  牛车水,这里是新加坡华人聚集的地方,在这里最适合吃吃逛逛,感受新加坡迷人的中华文化和历史。

  全家还可以去环球影城所在的圣淘沙岛,大人和孩子都可以在这里玩过瘾!

  还可以用非常实惠的价格就能品尝到新加坡的“国菜”——辣椒螃蟹新鲜的螃蟹肉质鲜嫩,特色酱汁香辣中带着微甜,吃一次就会让你欲罢不能!

  还有最受欢迎的肉骨茶,浓郁好喝,想把胃瞬间变得暖暖活活,一定不要错过它哦!

  最后的最后,还可以连上印尼的民丹岛,它距离新加坡不足1小时船程,这里的海水清澈蔚蓝,沙滩白净,还免签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