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我国最美的7条高铁风景线 你坐过几条?

2019-10-18 13:59:48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出门旅游最普遍的旅游方式就是自驾游,坐高铁或者火车,很少有人会选择坐飞机或者是坐大巴的,其实有时候坐高铁也是一种享受,沿途中还能看到不少好看的风景呢?我国就有几条高铁线路,沿途的风景可以说都会让人想要留下。

  NO.1 合福高铁

  被誉为“中国颜值最高的高铁”,每一个站都有着绝美景色!从合肥到福州,一路上风景美得让人窒息!中国最美乡村婺源,西递宏村都在这条线上。

  安徽段途径合肥南、巢湖东、南陵、铜陵北、旌德、绩溪北、歙县北、黄山北共11个站。

  江西段虽然只有婺源站、德兴站、上饶站、五府山站四个站,却囊括了江西北部最美的风景线!

  福建段共有武夷山北、建瓯西、南平北、古田北、闽清东、福州7个站点,直达“榕城”福州。

  NO.2 京沪高铁

  最繁忙的高铁,纵贯北京、天津、上海三大直辖市和冀鲁皖苏四省,共设24个车站。

  山东段途径德州东、济南西、泰安、曲阜东、滕州东、枣庄六站。与京津相距不远,趁着小周末,可以去大明湖畔散散步。

  江苏段停靠南京南、镇江南、丹阳北、常州北、无锡东、苏州北、昆山南共7个站,这条线几乎把江苏最值得游玩的地方都串联起来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