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高铁买哪一种座位更划算?高铁商务座真的好吗?

2019-10-14 08:43:06来源:四海网综合

  和飞机一样,坐高铁也是有有席位的选择的。高铁一般分为二等座、一等座和商务座三种。这时候许多人都会问,当我们出门坐高铁的时候究竟买哪一种座位更划算呢?

  一般来说,对于普通百姓出门,首选的还是二等座。您别看只是最低等级的作为,但是依然很舒适。

  二等座采用“3+2”的座位分布,前后间距不算小,一般情况下,您就算是作者,翘个二郎腿也没问题。这就比有些飞机的经济舱,连腿都放不直好太多了。

  二等座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座椅可以旋转,如果您一次出门的人比较多,是可以把座椅调成面对面模式的,这样旅途中聊天作伴,非常惬意。

  现在最新的复兴号上,二等座的座椅下面,都有USB充电口,全车厢WIFI覆盖,可以说非常方便。

  比二等座高级的,就是一等座。一般情况下,一等座比二等座贵了将近一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