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巍山古城在哪儿?巍山古城好玩吗?

2019-10-17 14:02:06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到古城游玩,因为去古城游玩可以了解开历史,巍山古城是一处极具历史气息的特色古镇,具有众多少数民族风情和传统元素,你可以在这里寻求更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画面和记忆,进一步了解当地的特色文化和美食。那么,巍山古城在哪儿?巍山古城好玩吗?

  巍山古城在哪儿?

  巍山古城,地处云南西部哀牢山麓,红河源头的巍山,是一座具有浓郁地方历史文化特色的城市。

  巍山古城,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同时也是南诏国的发祥地。始建于元代的古城,在明代改为砖城,如今风貌依然。

  巍山古城,尚未开发,小众目的地,值得一游!

  非常古朴的古城,适于慢慢走来。古城风貌依旧,没过过多的商业开发,可以融入到当地居民的生活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