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世界10大危险建筑 悬空寺竟然上榜了!

2019-10-16 15:34:11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现在世界上有许多建筑都让人叹为观止,许多人都会选择去这些地方旅游,那么,你知道世界上最危险的十大建筑都是哪些吗?

  Top10 悬空寺

  悬空寺或悬空庙,是中国山西省恒山附近悬崖上距离地面约75米的一座寺庙。该建筑始建于北魏,已有1400多年历史,它是中国唯一现存的佛教、道教和儒家三教合一的寺庙,该建筑有40多个大厅和80多件由青铜、铁、石和泥制成的佛教雕塑,由科学设计和巧妙建造的悬空寺,被以异样、漂浮和美妙这些词汇所形容。这座完全建造在山崖之上木结构的寺庙,似乎是由插入悬崖中凿孔的梁所支撑,但问题是由些梁,根本就没有用来承受其重量

  Top 9 利希滕斯泰因城堡

  这座城堡坐落于德国的悬崖上,在海拔817米的位置。从历史上看,自1200年左右以来,该遗址上就有一座古老的城堡,它在1311年的战争中被摧毁后就沦为废墟。时至今日,这座城堡仍然由一位公爵拥有,但它已对游客开放。城堡内有许多古代的武器和盔甲。

  top 8 高过庵

  这是一座建造高处的茶馆,该茶馆位于日本长野,建在两棵板栗树顶上,它们是从附近山上砍下来并运到该地。建筑师藤森照信设计并建造了这个单人房结构的建筑,并用于他自己使用。要想进入其中只能通过一个独立的梯子来抵达其中一棵树,其内部测铺有石膏和竹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