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薇薇爱思不si是什么节目?爱思不si肖战第一期内容

2019-10-16 15:32:41来源:四海网综合

  10月14日由马薇薇主持的微综艺《爱思不si》已经正式上线,这是一部形式非常新颖的综艺,很多人对于爱思不si是什么节目都还不了解,但是在节目开播前,爱思不si肖战一期的话题就登上了热搜,受到了很多网友和粉丝的热议。爱思不si是什么节?爱思不si肖战一期是什么内容,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  爱思不si是什么节目?

20191016100149806.jpg

  节目《爱思不si》是一档微访谈综艺,10月14日开始播出,首期嘉宾是肖战,目前在新浪微博可以观看官方微博可以直接观看。

  今日零点《爱思不si》官方微博发声,由萌扬文化出品,携手萌扬制造的最新访谈综艺“薇”综艺将于10月14日至10月20日,每日20:00点播出。

  七日七问,七问七思撕开好奇,撕碎刻板。这次战战作为出演嘉宾,将再次与思辨女王马薇薇合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