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情令》南京演唱会阵容!肖战王一博再合体 周深等歌手加盟

2019-10-12 09:14:59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娱乐

22.jpg

演唱会全阵容

  10月11日晚,陈情令官方baoguang演唱会嘉宾海报,并配文写道:“以梦为马,歌酒趁年华。”从巨幅演唱会海报可以看出,两位男主——肖战、王一博度次合体。除此之外,还有歌手周深、王菊、朱星杰等人加盟,阵容十分引人期待。

23.jpg

  据悉,9月中旬时,《陈情令》演唱会确定将于11月份在南京举办。目前阵容baoguang,除主演之外,饰演舅舅“江澄”的汪卓成、饰演鬼将军“温宁”的于斌以及饰演“蓝曦臣”的刘海宽三位深受喜爱的演员也在海报之列,男主创基本全员到齐。不过,也有小小的遗憾,饰演师姐“江厌离”的宣璐和饰演“温情”的孟子义并未出现在官宣阵容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