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国内赏红叶的八大地方 你去过几个?

2019-10-16 14:17:2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秋天已经到来了,天气也都变得凉爽起来,又到了要看红叶的时节,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几个国内赏红叶的地方,准备好你的的车票,去赏秋吧!

  北京香山

  提起红叶,所有人第一想到的应该就是北京香山了吧,香山应该是北京秋色最浓的地方了,每当深秋季节,就会看到满山红遍、如火如荼的场景。

  由于香山的地形、海拔、温度等原因,香山的红叶总是要格外的鲜艳,从山上向下望去,像一团团火红的彩霞,热烈而美好。

  当你走进香山,看到那一片片红色的海洋,你的心中一定是充满了感动,微风拂过,叶子轻轻颤抖,更是增添了许多的灵气与妩媚。

  四川九寨沟

  九寨沟绝对担当的起“童话天堂”的美誉,秋天,又到了九寨沟最惊艳的季节。

  假如你没有在秋天到过九寨沟,那么你无法想象它的美丽,五彩斑斓的彩林与数不清的海子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九寨的秋,是久居城市无法感受到的纯粹和干净,在这里,你没走一步都能欣赏到不同的景致,只要你来到这里,你就会沉迷在其中不舍得离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