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貂皮是什么动物的皮 一个貂皮大衣需要多少只貂

2019-10-16 14:22:15来源:四海网综合

  也许在人们眼中皮草大衣奢华而美丽,是许多人的梦想,但是一件豪华的大衣需要杀死很多动物。

QQ��ͼ20191016142416.png

        这是白俄罗斯一个私人皮毛加工厂的工人们残忍的皮毛加工过程。

  据悉,这个加工厂已有20多年历史了,起初由一对夫妻养殖皮毛兽。现在工厂中有600只狐狸和1000只貂在笼子中等待着生命的终结。

  工厂的工人给这些动物提供处所和食物,因为工人们的养殖及加工过程直接影响毛皮的质量,它们的养殖周期一般为8个月。

  剥皮过程十分残忍,工人们给动物注射致命药剂,等他们熟睡后进行皮肤脱脂,之后把他们挂在木板上晾干,这一系列过程需要两天。

  据产业洞察网统计,一件长款皮草大衣需要60只貂的皮毛,而一件短款皮草大衣则需要至少12只貂的毛皮。一张貂皮约为50美元(约合人民币311元),一张白狐狸皮约为100-120美元(约合人民币622-746元),而普通的狐狸皮则卖到150-170美元(约合人民币932-1057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