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貂皮大衣怎么挑选真的 貂皮大衣的6个挑选标准介绍

2019-10-16 14:07:45来源:四海网综合

  貂皮大衣在生活中我们大家应该是经常看到有人穿的,很多人感觉貂皮大衣是富贵的体现,并且很多的人也是比较的喜欢买贵的,买好的,但是往往有些时候,却没有买到真的,反而浪费了很多的钱,这就比较影响心情了。

QQ��ͼ20191016142123.png

  应该如何正确的挑选貂皮大衣

  貂皮大衣的原料称为原皮。原皮分为两部分:皮板和毛面。毛面由针毛与底绒两部分组成。针毛较长,刚性强,挺直且亮度大。底绒毛短而且柔软,无亮光。购买貂皮大衣时除了款式满意、做工精细之外,很重要的是检查原皮的质量,具体可以参考如下几个步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