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煤气罐着火先灭火还是先关阀门 煤气罐着火怎么办

2019-10-16 14:22:50来源:四海网综合

  10月13日上午11时许,江苏无锡锡山区鹅湖镇新杨路,一小吃店发生燃气***,已造成9人死亡,10人受伤,事故发生后,一个关于燃气着火时是先灭火还是先关阀的消防培训视频,引发网友大量关注,视频中一名穿白色制服者声称:燃气***后,先灭火再关阀门。

�Ż�.jpg

  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官方微博@中国消防 迅速回应:这位穿“白色制服”的人并不是消防人员!千万不要被其误导!

  那么针对液化气钢瓶着火该如何处置,@中国消防 也发布了权威答案:

  可根据现场情况采取不同的处置措施,以下三种情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