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横店影视城在哪儿?横店影视城门票多少钱?

2019-10-17 11:10:18来源:四海网综合

  横店影视城是中国知名的影视拍摄基地,有着“中国好莱坞”的美誉,这里有着很大规模的仿古建筑,秦王宫、清明上河图、明清宫苑等景点都模范的惟妙惟肖,中国有很多影视剧是在那拍摄完成的。那么,横店影视城门票在哪里呢?横店影视城要门票吗?

  横店影视城在哪里

  横店影视城位于浙江省中部东阳市横店镇,是著名的影视拍摄基地,影视城共有七大景区,分别是秦王宫景区、清明上河图景区、梦幻谷景区、大智禅寺景区、广州街香港街景区以及明清宫苑景区、屏岩洞府景区,是亚洲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更有“东方好莱坞”之称,国内很多影视剧都是在横店拍摄完成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