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荆紫仙山赏红叶几月去最好?荆紫仙山最佳旅游时间一览

2019-10-17 09:04:43来源:四海网综合

  荆紫仙山是洛阳比较出名的一个旅游景点,它位于新安北部,黄河岸边崇山峻岭间,有一山傲然屹立高插云霄,蔚为壮观。荆紫仙山景色壮丽,气象万千,最迷人的是被列为新安古八景之一“荆紫生岚”,岚者,云雾也。这时候许多人都会想知道荆紫仙山好玩吗?什么时候去最好呢?

  观黄河美景,享休闲胜境。荆紫仙山是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的主要景区之一,是一处集观光游览、生态休闲、度假疗养、户外运动、文化研修为一体的综合型景区。

  春季

  桃花朵朵开,桃红又是一年春。每年三月,是外出游玩、踏青的好时节,那漫山遍野烂漫的桃花惹人心醉,去荆紫仙山观赏桃花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在荆紫仙山景区、黄河小浪底水库南岸,有一片长达十里的桃树林,每年早春花开时节,粉红的桃花次第开放,香气扑鼻,令人陶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