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蛟河红叶谷在哪儿?门票多少钱?

2019-10-15 16:05:3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一段时间正是赏红叶的最佳时间,相信已经有不少游客都开启了红叶之旅,小编今天就推荐蛟河红叶谷,这里的红叶非常美,也是中国十大最美秋景之一,那么,蛟河红叶谷门票多少钱呢?蛟河红叶谷怎么去?

  蛟河红叶谷是长白山余脉老爷岭的一条山谷,其位于拉法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庆岭风景区,这里山势俊秀,林木茂盛,春有绿野,夏有飞瀑,秋有红叶,冬有冰雪,四季的景色皆不同,所以这个地方可以说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旅游的地方。

  蛟河红叶谷门票多少钱

  如果买通票的话是120元,如果只是冲着红叶去的话只需要单独购买红叶谷的门票就好,价格是60元,红叶谷位于拉法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春夏秋冬四季如画。红叶谷从庆岭镇的解放村,一直到松江镇的沿江村,全长50多公里。每年的金秋季节,这里红叶满山,如同落霞,非常壮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