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亚洲第三高摩天轮在哪儿?南昌之星摩天轮怎么去?

2019-10-15 10:46:00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去南昌旅游,一定要坐一下南昌之星摩天轮了,真的是很高的,且很浪漫,是大家来南昌这里旅游必去的地点之一,也是南昌这里的地标建筑之一,那么,南昌之星摩天轮在哪儿呢?大家要怎么来这里游玩呢?

  南昌之星摩天轮游玩攻略

  南昌之星摩天轮,目前是世界第三高的摩天轮了,之前是世界第一高,这座摩天轮是南昌的标志性建筑之一,高度为一百六十米,相当于五六十层楼那么的高,圆盘直径为一百五十三米,一共包含着六十个太空舱,且每一个太空舱都是可以乘坐六个人到八十人的!

  大家在乘坐的时候,一圈一般用时为半个小时到四十分钟,但是如果是节假日游客很多的时候,也会快一点,为二十到三十分钟的,但是也不会太快,主要还是要以安全为主!

  在每一个太空舱内,这里都有着一定的设施的,主要包含着液晶电视和冷暖空凋、对讲机等,可以同时容纳三百六十人左右来同时的乘坐游览,真的是很大型的摩天轮,不管是在外面看,还是乘坐体验,相信大家都可以感觉到南昌之星摩天轮的震撼!

  大家在乘坐的时候,还可以有游览周围的景色,可以一览赣江夜景,还有着都市风风光,是一处观景的好地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