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优步宣布裁350人 优步出了什么问题

2019-10-15 11:05:33来源:四海网综合

优步宣布裁350人 优步出了什么问题

  优步宣布裁350人。优步周一证实,已经裁员了包括Uber Eats在内多个团队约350名员工。消息传出后,Uber的股价上涨了3.2%。

  优步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在一封发给全公司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宣布了裁员计划。

  Khosrowshahi写道:“今天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艰难的日子,我将竭尽所能,确保我们将不再经历今天这样的日子。”

  受该公告影响的其他团队包括优步的绩效营销部门、招聘人员,其先进技术部门和安全部门,以及其多个全球出行和平台部门。 FactSet的数据显示,裁员人数约占Uber员工总数的1.5%,涵盖22263名员工。优步报告称,截至2019年6月30日,该公司拥有26799名员工,但此后一直没有透露员工人数。

  周一的宣布标志着近几个月来Uber的第三轮裁员,该公司在9月削减了其工程和产品团队的435个工作岗位。优步在八月份从其营销团队解雇了400名员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