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芋头发芽了还能吃吗?芋头的功效与作用

2019-10-15 16:13:26来源:四海网综合

  芋头发芽了还能吃吗?芋头是非常常见的一种食品,具有很多的营养价值。我们都知道很多食材一旦发芽是不能吃的,那么要是芋头发芽的话能吃吗?芋头的叶子能吃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41.jpg

  芋头发芽了可以吃吗:

  很多人都知道马铃薯发芽了是不能吃的,不过,芋头跟马铃薯不能相提并论,芋头发芽了也没有毒素,是可以放心食用的,对人体也没有不好的影响。

  平时购买的芋头,只有没有出现存储不当导致变质发霉都是可以食用的,芋头的茎和叶也具有食用价值,农民们甚至会将茎、叶与芋头分开来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