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南方人怎么取暖 南方人冬天取暖方式有哪些

2019-10-15 15:49:05来源:四海网综合

  关于南北方的冬季,现在人们喜欢用一句话来形容——北方过冬靠暖气,南方过冬靠一身正气!这可以说是非常形象了。即便南方的你再怎么羡慕,暖气的分界线就在那里,不偏不倚,不多不少。不过,取暖并不是只有集中供暖哦,我们可以用过其他方式来取暖的呀。下面我们来看看南方都可以通过哪些方式取暖吧。

  1、空调取暖

QQ��ͼ20191015160733.png

  这是最方便的取暖方式了,可以根据体感来调节合适的温度。这点北方的集中供暖就没法比了,因为北方的暖气没法调温度,要么就偏冷,要么就偏热。所以,南方取暖空调是首选。

  缺点:空调取暖的空间范围比较小,而且如果不是完全封闭的话,就很容易散热,但完全封闭的环境自然会影响健康。当然,封闭这一点北方供暖也有,只是北方的供暖即便开一点窗,对取暖的影响并不大。

  2、安装地暖

  地暖可以自家安装,这样的供暖方式是最高端,取暖最全面的,而且还能自行调控温度。这比空调取暖更暖更舒适一些。当然,也比北方的暖气更温暖舒适。

  缺点:

  该种供暖方式价格比较高,一般人家是安装不起的,不仅是购买和安装费上,就电费上也要花上一大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