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腾冲位于哪个市?腾冲好玩景点推荐

2019-10-16 16:41:11来源:四海网综合

  进入深秋,可以说已经到了旅游的季节,要知道每年的深秋都是赏红叶的好时候,爱旅游的朋友们也挡不住金色的诱惑,你想看看3000多棵银杏树的秋色吗?想在一片秋景下泡一个舒适满意的温泉吗?这时候就到腾冲来吧!

  腾冲景点推荐:

  火山群国家公园

  腾冲火山地热公园是一座火山博物馆,是全国唯一的火山地热并存区。公园已经成为具有突出的科学、 科普教育价值、 重腾冲地处欧亚板块的结合部,板坎互相挤压,地壳活动频繁,火山喷发,地震不断。

  江东银杏村

  在"树树秋声、山山寒色"的深秋里,有一个地方,你一定要去——那就是静谧梦幻的景点江东银杏村!这里,是宛如天堂的静谧秋景;这里,是冬季里的金色梦想;这里,是天堂的后花园;这里“村在林中,林在村中”,村落和银杏树互相衬托;这里,是天下第一银杏王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