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猕猴桃的皮能吃吗 有毒吗 猕猴桃的果皮吃了有什么作用

2019-11-07 16:57:47来源:四海网综合

  听说猕猴桃浑身都是宝,然后就有人好奇了,既然浑身都宝,那么猕猴桃外面那一层毛茸茸的表皮,能不能吃,有没有营养价值?下面具体介绍:

QQ��ͼ20191107170644.png

  猕猴桃的皮富含酚类抗氧化物质,对预防癌症的确有一定作用。但考虑到口感,且这种物质完全可通过吃果肉加以补充,还是建议不吃为好。

  如果您的确想充分享受猕猴桃的营养的话,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洗净猕猴桃皮上的“绒毛”,整个打成果汁饮用即可。其实很多果皮都有一定的营养,橘子皮可防血管硬化、苹果皮能防便秘、西瓜皮则可解渴利尿,尝试一下也不错。

  猕猴桃的维C与硒含量很高,多食用猕猴桃可阻止体内产生过多的过氧化物,防止老年斑的形成,其含有的血清促进素还具有稳定情绪的作用。

  要提醒的是,猕猴桃食用要适量,每天1~2个足够。此外,不宜空腹吃,饭后2个小时比较合适。猕猴桃中的维C易与奶制品中的蛋白质凝结成块,故刚吃完猕猴桃一定不要马上喝奶或吃乳制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