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雪莉的猫疑被收养 金希澈直播惊现雪莉的猫

2019-11-07 17:03:12来源:四海网综合

雪莉的猫疑被收养 金希澈直播惊现雪莉的猫

  近日金希澈在家中直播时,一只无毛猫咪突然入境,而这只猫咪意外暴露了金希澈对崔雪莉的不舍之情。视频中金希澈的左手边露出一个小小的脑袋,耳朵尖尖的,额头高高的,小可爱躲在金希澈的身边,感觉很依恋他,等它再探出头时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是一只无毛猫。

  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发现金希澈对这只猫咪很温柔,不仅目光紧跟着它走动,在伸手抱它的时候,金希澈也是轻轻的抱住它,仿佛是抱着一件珍贵的物品,放下的时候也很小心。

  有网友立刻惊觉,这是不是崔雪莉养得那只无毛猫布林吗,崔雪莉还曾因为跟猫咪太过亲密而被网友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