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配个汽车钥匙要多少钱

2021-01-26 19:00: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的钥匙,种类是越来越多了,智能钥匙、遥控钥匙和电子钥匙等类型,丰富又齐全。汽车钥匙对车主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工具,如若发生丢失,影响是非常大的,那么,如果去配个汽车钥匙要多少钱呢?汽车遥控钥匙价格贵吗?

  目前很多汽车都配备了遥控钥匙,可以在远距离开门或锁门,大大提升了驾驶者的使用体验,至于配个汽车钥匙要多少钱呢?因为钥匙种类较多,不同类型的汽车钥匙,其价格也不尽相同,如果只是普通遥控钥匙,价格倒也不算贵,几百块钱就能搞定,一般的大众钥匙,200元-300元左右。

  不过,如若是智能遥控钥匙,且带有芯片,这种遥控钥匙的价格是比较贵的,在4S店配的话,起码要上千元不等,甚至都有价值5000元的汽车钥匙,奔驰第四代遥控钥匙价格更贵,在4S店要价7000元左右,但这种钥匙安全性极高,在外面是无法破解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