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车厘子价格下跌

2021-01-26 19:00:5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8元一斤的车厘子抢疯了?这是不是真的呢?为什么车厘子的价格这么便宜?其实今年车厘子价格便宜,是有多种因素造成的,而且面对车厘子价格下跌,很多市场商家都是十分无奈,不能改变车厘子的价格。

  前段时间车厘子的价格已经持续下跌的,又因为我国在部分地区的进口车厘子表面核酸检测呈阳性,这也是意味着车厘子的价格再度下降了。有商家表示,从趋势来看,到春节这段黄金销售期还剩下10来天时间,再想把价格和销量回上去,可能性很小了。

  部分地区的车厘子,还是有消费者不敢购买,所以形成了一个难题。但专家表示,核酸检测阳性的进口车厘子病毒载量很低,对消费者不会造成太大感染风险,只要清洗干净再吃,那么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