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曝中超黑马因欠薪罢训 名记:新赛季不排除有解散的可能

2021-01-29 08:42:48来源:四海网综合

  距离中国足协要求提交的工资确认表截止日仅剩1天的时间了,但中超至少还有4支球队能否准时上交依然是个未知数。这四支球队分别是天津津门虎(泰达)、重庆当代、江苏队(苏宁)和河北华夏幸福队。在这四队中,尤其是天津和重庆最为困难。

�г�.jpg

  而北京时间1月28日晚,来自国内知名媒体《足球报》的最新消息,正在广州番禺大学城集训的重庆队今日突然决定提前10天结束冬训,就地放假。虽然俱乐部方面的解释是“考虑到疫情防控的不可预测性”,但《南方都市报》记者丰臻却透露,这次重庆队突然结束冬训与俱乐部的欠薪问题有关。丰臻更是直言:“你可以理解为这是重庆球员的一次罢训,球员不想练了,各回各家。当代集团新赛季还搞不搞足球,成疑。”

  作为上赛季中超最大的黑马,重庆当代队的表现可谓让人印象深刻。在队内的5位外援归队较晚的情况下,他们在苏州赛区以7胜3平4负的战绩最终位列小组第三,成功进入到了争冠组的争夺。

  而在第二阶段的角逐中,重庆当代队虽然输给了最终的冠军江苏苏宁,但他们还是位列联赛第6位,创造了俱乐部征战中超的队史最佳战绩。但遗憾的是,球场上的成功却没能让重庆当代摆脱运营方面的困难。

  据悉上赛季重庆队就一直在欠薪。重庆队的投资方当代集团对于投资重庆足球兴趣已经不大,因为投入与回报不成正比,尤其是在足协要求中性化改名后。当代集团正在向相关部门争取资金,若拿不到补贴款,新赛季不排除解散可能。

  虽然为了解决各俱乐部的燃眉之急,中国足协已经在28日向中超各俱乐部发放了2020赛季的首期分红,各俱乐部都得到了700万元左右,但这笔钱对于重庆队来说似乎是“杯水车薪”。可以说,这支上赛季黑马能否顺利征战新赛季中超,确实让人忧心不已。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