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今日玉米最新价格

2021-01-30 18:45: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玉米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能吃到的食物之一了,市面上有不同品种的玉米售卖,每一种价格都有所差异,那么今日玉米最新价格如何呢?玉米价格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如今2020年已经结束,那么2021玉米最新行情走势如何?

  元旦前,玉米报价尽管处在高位,但保持在1.3元每斤,不过元旦过后不到10天,玉米就从1.3元涨至1.5元。随着春节的即将到来,各种年货销售火热,玉米的价格也会有所变化,那么你有购买玉米吗?

  玉米价格多少

  据了解,2020年12月到2021年对农作物来说可谓是大涨的一段时间,特别是玉米价格。昨日玉米市场价格小幅回落,今日就立刻反涨,可见玉米价格近期下跌是不可能的。今日玉米最新价格是2861元/吨,均价较昨日上涨6元/吨。

  至于2021玉米最新行情走势如何?玉米种植利润较好,若无天气因素影响,今年的春播面积将有所增加,产量同比上升。还有生猪产能恢复到正常水平,玉米饲用需求良好,带动渠道库存补库需求,玉米价格继续向上驱动可能较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