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游戏驿站暴跌60% 因大跌触发熔断暂停交易

2021-02-03 08:30:40来源:四海网综合

  游戏驿站等美股散户抱团的股票周二急剧逆转大幅下挫。

  周二,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超1%,道指涨1.57%,纳指涨1.56%,标普500指数涨1.39%。

��վ.png

  银行股领涨,摩根士丹利涨近5%,高盛涨超4%。科技股普遍上涨,特斯拉涨近4%,英伟达、英特尔涨超2%。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荔枝涨近40%,唯品会、哔哩哔哩涨超6%,京东、拼多多、网易涨超4%。

  游戏驿站周二跳空低开逾37%,美股早盘跌破100美元关口,一度跌至75美元下方,日内最大跌幅达67%,回吐近85%由散户多头逼空带来的惊人涨幅,并因大跌触发熔断暂停交易。

  截至美股收盘,游戏驿站跌60%,股价报90美元,总市值为62.77亿美元。市值较上周四触及的盘中高位缩水逾250亿美元。

  此前在逼空大战中,游戏驿站(GME)的股价曾高达483美元/股,随后的交易日里开始大幅回调。截至周二收盘,股价已较最高点跌81.37%。不过该股今年迄今仍累计上涨超377%。

  其他散户抱团股普遍遭重挫,截至美股收盘,AMC院线暴跌41.2%至7.82美元,盘中最高跌超50%。高斯电子跌42.86%至20美元。黑莓跌21%只11.55美元。

  据券商中国,就美国散户抱团的问题,记者此前采访了交银国际的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洪灏。洪灏表示,美国散户抱团能与华尔街机构抗衡,只是一个幻想,机构在游戏驿站遭遇大败局,主要是因为空头头寸过高导致的,而这仅仅是一个个例,并不能代表整个美股市场逐渐散户化。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