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赵英俊因什么病病逝的 赵英俊吃完止疼药在家录的小红花

2021-02-03 17:17:17来源:四海网综合

  2月3日43岁知名歌手、音乐创作人赵英俊病逝,亲友发讣告公开消息,网友纷纷表示难以接受,英年早逝太可惜了。

001.webp.jpg

  打开腾讯新闻,查看更多图片 >

  赵英俊离世消息曝光后,大鹏、乔杉、张杰以及陆虎等艺人纷纷发文悼念,或晒出与赵英俊的合照表白,包贝尔公开和赵英俊的最后聊天记录。

  大家都忘不了他创作的那些脍炙人口的作品,《大王叫我来巡山》《送你一朵小红花》等,才华横溢的赵英俊还如此年轻,真心难以接受。

002.webp.jpg

003.webp.jpg

004.webp.jpg

  大鹏透露赵英俊离开时很安详,没有痛苦,乔杉透露最后与他视频聊天,大家都希望记住赵英俊最美好的一面,乐观开朗的赵英俊更像是喜剧人,给人满满的正能量。

005.webp.jpg

006.webp.jpg

007.webp.jpg

  赵英俊患病却从未公开,去年12月30日他分享近照,身形憔悴的他戴着口罩,依旧帅帅的,但却没有了往日的风采。

008.webp.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