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今日玉米是否涨价

2021-02-05 19:01: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临近春节,除了猪价走势之外,在粮食市场走势也是备受关注的,尤其是玉米价格方面,种植户生怕在年底会迎来一波降价。那么,在猪价大跌的情况下,今日玉米是否涨价?对于这个问题,下面请看最新价格行情吧!

  今年粮价仍处在偏高水平,虽然部分品种有下滑趋势,比如小麦。不过,根据今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得知,虽然国内玉米价格全面企稳,但仍保持高位,个别地区小幅波动。

  其中,东北产区玉米价格稳定为主,内蒙古某企业涨至2980元/吨。华北黄淮产区玉米价格滞涨企稳,极个别地区继续小涨10元/吨。北方港口贸易商基本全面暂停交易,价格稳定。南方玉米市场稳定运行,多表现为观望态势。

  目前,各地用粮企业春节前的备货高峰期结束,贸易主体暂停报价,市场购销清淡,玉米价格继续保持稳定为主。不过,年后玉米价格大概率会呈现震荡走高态势,预计会出现短暂回落的走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