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建行快贷结清后多久恢复额度

2021-02-11 19:00:5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中国建设银行网上贷款产品中,建行快贷属于主推产品,一直备受大家喜欢,很多人都正在使用建行快贷的借款服务。那么,问题来了,要是建行快贷结清后多久恢复额度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按照正常情况下,用户在结清建行快贷额度以后,授信额度会立即恢复,基本是在当天。也就是说,建行快贷到期结清后额度可以做到贷款实时恢复。看到这里,不少用户纷纷表示,想不到建行快贷这么快可以恢复额度!

  不过,在系统问题、金融资产问题、请渠道问题等特殊情况下,建行快贷到期结清后额度恢复的速度会慢一些,有的人甚至会无法恢复额度。以上就是关于建行快贷结清后恢复额度方面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