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银行卡关户是什么意思

2021-02-11 19:00:4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或多或少会与银行打上一些交道,比如申请银行卡,办理存取款以及转账金融业务时,都避免不了使用银行卡才可以进行交易。但有小伙伴好奇问,银行卡关户是什么意思?需要偿还欠款吗?下面一起去看看。

  其实,银行卡关户就是该卡已经注销的意思,也就是说这张卡已经使用不了了。但是,银行卡注销不代表一定是持卡人申请的,一般情况下银行会根据银行卡使用情况来决定,如果银行卡长时间不用,到了规定时间就会被注销掉。

  但注意的是,如果是个人申请银行卡注销,那么如果卡内有欠款未还清或者是账户有余额的,应该立即把欠款还清;而有余额的,是不能进行销户处理的,一定要确保卡内无余额的情况下才可以销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