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德国人评价中印实力

2021-02-20 19:00:5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年来,有不少外国人纷纷来到中国旅游,他们亲眼目睹了中国城市的繁华,有一个爱好旅游的德国人评价中印实力,这位德国有人表示,中国不管是衣食住行各方面都比印度要好,除此之外城市的交通发达,是实至名归的基建狂魔,同样为人口大国,相比之下印度简直差太多了。

  这位德国游客说,现在许多国家都能看到中国菜的影子,他认为中国的饮食文化非常深刻,无论是在食材,烹饪方法上,在了解了菜肴的创新之后,每次给他带来不同的惊喜,因此他和家人每次去一个国家,他们将不可避免地去当地的中餐馆品尝美食。尽管印度食物还不错,但总体而言不够中餐丰富。

  他说,由于工作原因,他需要经常去中国和印度出差,所以他对这两个国家的城市发展有一定的看法。特别是在中国,近年来中国的城市发展迅速,每次来中国,他总是会看到新的城市面貌,基础设施也越来越完善。许多地区都建造了高层建筑,令人叹为观止。是实至名归的"基建狂魔"。相比印度,印度的城市发展就不那么尽如人意了,很多地方也尚待加强完善,环境上更是无法与中国相提并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