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30万元如何理财

2021-02-21 19:00:1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很多人的生活之所以过得不够好,并不是因为他的收入不高,而是不懂得如何理财。正确理财可以让财务保值以及增值,能让多余的钱变得更多。现有30万元,30万元如何理财?下面给大家说说。

  选择怎样的理财方式,关键要看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如果不能承受亏损风险,可以将30万存到银行吃利息。存款30万元全部选择存银行,五年期的大额存单最起码达到4%,每年有1.2万元的稳定收入。

  若最求更加高的收益,可以选择投资基金以及股票。30万元可以购买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也是保本理财产品,本金是安全的,利息是每天结算,收益率比较稳定。购买股票的收益率更高,但伴随的风险也更高,有可能亏本。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