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亚洲印度妆容教程

2021-02-23 21:51: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粉底:第一步用比本肤色深一点的粉底打造出健康的肤色,然后在内轮廓提亮,用阴影色从眉头扫出鼻梁的鼻影。

  2、眼线:眼部是整个妆面的重点,用粗线条的黑色眼线勾满整个眼眶,可以将眼睛表现得又大又圆。

  3、眼影:上眼睑的内眼角到中部刷上一层白色珠光眼影,后半部用紫色眼影从眼尾-中间晕染,颜色由深色到浅色。

  4、睫毛:用浓密的睫毛才能突出眼部神采,使眼部妆效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先在假睫毛边缘涂上粘合胶,调整好假睫毛的角度,用镊子沿睫毛根轻轻按上假睫毛,之后刷上睫毛膏,使真假睫毛完全融合。

  5、浓眉:浓眉大眼是印度妆容的特色,眉毛加黑加粗。

  6、腮红:腮红不宜太过浓,采用橙色系或砖红色腮红。

  7、唇彩:用鲜艳的桃红唇彩描绘唇部,可以让唇部看起来更有质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