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筒灯怎么挑选

2021-02-23 21:57: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材料的选择需要注意,不同应用场合应该选择不同材质的,家庭使用的话,选择耐用的最好,因为是长期居住,可以选择压铸铝的。而饭店、酒店等可以选择铁制的,用旧了或者坏了可以直接更换,更加经济实惠。

  2、要考虑到安全性,质量好的厂家接线地方会有接线柱,这样接线是比较安全的。大家选购的时候要尽量挑选这样的筒灯。

  3、筒灯有两种方向安装,一种是横插式的,一种是竖插式的,这要按照自己家的空间大小来选择,空间大的选择竖插的,空间小的选择横插的。

  4、筒灯的尺寸选择要根据过道的尺寸来选择,一般来说家庭装修使用的选择3寸左右的为宜,酒店或者一些工业使用的一般选择4-8寸的为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筒灯相关信息

筒灯怎么挑选

2021-02-23

怎么挑选南红

2021-02-23

蜜桔怎么挑选

2021-02-23

婚戒怎么挑选

2021-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