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余额宝是货币基金吗

2021-02-24 19:01: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自从支付宝推出余额宝之后,备受大家的喜爱,很多人都喜欢把钱放在余额宝里,主要是每天都有收益。虽说现在余额宝的收益没有以前高,但是依旧受到大家的青睐,那么余额宝是货币基金吗?一起去看看吧。

  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本质上来说是一款货币基金,将资金转入余额宝,其实质就是向基金公司等机构购买相应的理财产品,然后基金公司在得到相应的资金后再进行投资活动。获得的收益取决于投资的成果,扣除基金公司的费用后,剩下的就是投资者的收益。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

  余额宝现有货币基金分别是天弘基金、博时现金收益、中欧滚钱宝货币、华安日日鑫、国泰利是货币,这5个货币基金分属不同的公司。这两年来,余额宝的收益率萎缩很厉害,已经低于3%,实际利率还需要看余额宝的实时数据。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