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不锈钢油壶内部清洗方法

2021-02-28 17:47:1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准备好少量的大米和水:把大米放入油壶中,加入适量的水,把油壶盖子拧好,上下左右用力的摇晃几下,很快油壶就会变得很干净,瓶底会有很多黑色的沉淀物,这些都是有害物质。

  2、鸡蛋壳和醋:把不用的鸡蛋壳放入油瓶中,然后向油壶中加入适量的洗洁精和水,把油壶盖子拧好,上下左右用力的摇晃几下,然后倒出来,这时油壶已经干净不少了,但是还有黑色沉淀物,这时再次加入鸡蛋壳、醋和适量的水,然后再用力摇晃几下就可以彻底的洗干净了。

  3、洗洁精和刷子:如果觉得摇晃方法不好的话,也可以加入少量的洗洁精后用长刷子,就是类似奶瓶刷的刷子伸进油壶里,也可以刷得很干净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