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牛奶敷脸的正确方法

2021-02-28 21:44:4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单独敷脸,如果脸部肌肤没有什么不适症状,只想对它起到滋养和保护作用,则可以用纯牛奶直接敷脸,最好是在晚上用温水把脸洗净以后擦干,取适量的纯牛奶直接拍打在脸部皮肤上,过十几分钟以后可以用清水把脸洗净,再涂抹适量的护肤品就可以。

  2、纯牛奶加豆腐,纯牛奶具有消炎消肿和舒缓肌肤的重要作用,把它与豆腐搭配在一起敷脸能修复受损的皮肤细胞,而且能让皮肤晒伤的症状很快减轻,在需要的时候可以把纯牛奶先放到冰箱中冷藏,几小时取出以后再把它与冷藏后的豆腐放在一起调匀制成膏状,然后直接外敷在皮肤上就能止痛止痒,也能让皮肤晒伤后的红斑很快消失。

  纯牛奶敷脸的正确方法

  3、纯牛奶加燕麦,纯牛奶和燕麦粉搭配在一起敷脸美白效果特别好,能淡化人类皮肤表面的色斑,也能去除痤疮和黑头,在需要的时候要准备10克燕麦面和15克纯牛奶,把它们放在一起调匀成膏状,然后直接外敷在脸部肌肤上,过半小时以后洗净,就能消炎杀菌去除黑头也能起到特别明显的美白作用。

  4、纯牛奶加橄榄油,人们在用纯牛奶敷脸时,还可以放入适量的橄榄油,这样会让纯牛奶美白滋养肌肤的功效更加出色,会让皮肤弹性和活力明显增强,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准备50克新鲜的纯牛奶,放入五六滴橄榄油再放适量的面粉,调匀以后直接外敷在洗净以后的脸部肌肤上,过二十分钟用清水洗净就可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