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索菲亚衣柜定制怎么样

2021-03-01 19:01: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购买新房的话肯定少不了装修,还有各种家具也需要购买。其中衣柜的话是不可缺少的家具之一了,有不少人为了更符合自己房子的设计会选择定制家具,那么索菲亚衣柜定制怎么样呢?一般要多少钱一平方?

  索菲亚衣柜创立于法国,基于中国消费者的需要,把旗下的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定制衣柜以来,公司凭借其自身坚持的量身定做的衣柜和壁柜门相结合的崭新产品概念,经过多年的发展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索菲亚衣柜价格

  索菲亚衣柜定制还是很不错的,品牌名气大,品质好,材料使用中高密度板,比较注重环保和售后,售后服务也挺好的。索菲亚可根据不同家居空间量身定制,完全适配各种家居空,让家居与个人生活习惯完美配套,让每一寸空间都用的金贵。

  至于索菲亚衣柜定制一般要多少钱一平方?最低价格都会在四五百一平方,贵的都会达到上千一平方。一般来说一线城市跟二线城市的价格也不会相差太远,例如一个2m高、4m宽的衣柜大概价格就是在5000元左右。所以在得到确定设计图纸后,销售会按照实际的设计方案给出价格。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