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奶羊怎么挑选

2021-03-01 20:14: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看罐子。罐子上有“基”,代表百分百纯羊奶,没有添加牛奶或者其他东西。

  2、看配料表。配料表中一定要选择“生羊乳”,因为他代表是拥有自有奶源,可以保证奶粉在源头上的安全,进而保证产品的品质。

  3、看工艺。国家规定有三种工艺可以生产奶粉,分为湿法工艺、干法工艺和干湿混合法工艺。

  4、看溶解。自己可以拿几款奶粉做下对比。每款奶粉倒入一样的开水,不摇晃杯子倒掉奶粉,看杯底的残留,残留少的,用料就好,宝宝消化吸收好,如果很多残留,宝宝没法消化吸收,就容易上火。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奶羊相关信息

奶羊怎么挑选

2021-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