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粮食酒有哪些牌子

2021-03-01 21:22: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茅台酒以本地优质糯高梁为原料,用小麦制成高温曲,经两次下料、九次蒸煮、八次摊晾加曲(发酵七次)、七次取酒酿造而成,是酱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由纯粮酿造而成,属于我国八大名酒之一。

  2、五粮液运用600多年的古法技艺,集高粱、大米、糯米、小麦和玉米等之精华,在独特的自然环境下酿造而成。五粮液是浓香型白酒的代表,由五种粮食谷物酿造而成,属于我国八大名酒之一。

  3、泸州老窖酒是以泥窖为发酵容器,中高温曲为产酒、生香剂,高梁等粮谷为酿酒原料,开放式操作生产,多菌密闭共酵,续糟配料循环,常压固态甑桶蒸馏、精心陈酿勾酿造而成,属于我国八大名酒之一。

  4、衡水老白干酒以优质高粱为原料,纯小麦曲为糖化发酵剂,采用传统的老五甑工艺和两排清工艺,地缸发酵,精心酿制而成。

  5、洋河大曲以优质黏高粱为原料,再用小麦,大麦,豌豆培养的高温大曲为糖化发酵剂,以美人泉之水酿造而成,属于我国八大名酒之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