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紫檀手串怎么挑选

2021-03-01 20:19: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小叶紫檀种类很多,真正小叶紫檀和叫小叶紫檀一般人很难分、初玩者不可能一次到位、把握好几点、保证手串木材要高密度,能沉水最好、尺寸标准、木材有油性、纹理均匀、棕眼越小越好、过余鲜红不要、选紫红至紫黑、穿孔要小、到这一部不管是不是真正小叶紫檀,都不中要,是优质手串。

  2、真正小叶紫檀是檀香紫檀、印度早就禁止出口了、国内存货很少,用做手串都是下脚料、下脚料早就用完了、檀香紫檀生长速度缓慢,5年才一年轮,要800年以上才能成材,硬度为木材之首,系称“帝王之木”,非一般木材所能比。气密度一般在1.05~1.34之间,沉水,檀香紫檀为紫檀中精品,密度大棕眼小是其显著的特点,且木性非常稳定,不易变形开裂。檀香紫檀多产于热带、亚热带原始森林,以印度迈索尔邦地区、缅甸地区所出产的紫檀最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