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微粒贷还清之后借不了钱了

2021-03-02 19:01: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坏消费贷款产品,深受大家的欢迎。有用户反映,微粒贷还清之后借不了钱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有些用户在微粒贷还款后,想要再借钱,结果借不了钱了。第一、有可能是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多次逾期还款导致的,所以在用户还清所有欠款后,微粒贷就不再允许用户借款了。第二、微粒贷会不定期对借款人的综合信用进行评分,如果综合评分不满足放款条件,那么就会失去再次申请的资格。所以,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一定要按时还款,千万不要逾期。

  微粒贷想要恢复贷款额度,这需要看情况而定。如果是信用严重受损,那么尽快还清欠款,在以后的日子里逐渐通过信用卡消费来恢复自己的信用卡;如果是自身还款能力出了问题,那么等到大家的收入提高,负债下降的时候,微粒贷额度也就恢复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