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手机一边充电一边玩对电池有影响吗

2021-03-02 19:24: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手机一边充电一边玩对电池是否有影响,主要还要根据情况来判断,现在手机里面的电池大部分都是锂电池,性能会更好,且手机自身对电池也有保护措施,所以在耗电方面会好很多,要是使用原装充电器对手机进行充电,那么手机电池仅仅处于充电的状态,不会进行放电工作,也不会对电池造成影响。

  2、但是要是不使用原装充电器,充电功率小于手机游戏时候的损耗,这个时候充电器提供的电量不能满足手机工作,那么就会由充电器直接给电池充电,不能给手机提供电源,那么手机就会处于双向工作的状态,也就是边充电边放电,对电池是会有损伤的,且损伤还非常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