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为什么蛋清可以打出奶油

2021-03-03 18:04:4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蛋清具有黏性,当长时间搅拌时,由于受到震动空气,因此有类似于“融合”的效果。空气变成小团混在蛋清中,而发泡时会变成更细小的起泡混在其中,这是因为表面张力的缘故。

  2、蛋清打成奶油状,需要足够的耐心和较好的手法。如果手动打蛋不容易将蛋清打成奶油状,你可以使用打蛋器,一般打蛋器的成功率会高一些。用蛋清打发成奶油状之前,装蛋清的容器不能有一点水分和油分,更不能有灰尘,这样都不利于打发出奶油状。

  3、如果做蛋糕的话,使用打蛋器打蛋清比较好,手动的话,需要多年打蛋的经验。另外,打蛋器能缩短蛋清成奶油状的时间,一般五分钟左右,蛋清就被打发成奶油状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