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6岁女孩去世捐器官救5人 天使留在人间,善举感动众人

2021-03-04 09:29:29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的诺恩,非常爱美,取瘤体时能不能不剃头?”6岁女孩林诺恩患脑部肿瘤,她和妈妈约定捐献器官做“别人的天使”。3日,诺恩去世。家人捐出其肝脏、肾脏和眼角膜。这些器官可救5人。瘤体组织也捐给医院用作研究。

��13.jpg

  从3月1日到3月2日,历经两次严格脑死亡判定程序后,福州这个6岁小女孩因脑病告别了人世。

  爸爸妈妈深情地亲吻了下她作最后的告别。眼前的一幕仿佛瞬间静默……

  在场医生无不鞠躬相送,而她给所有人留下的不只是悲伤,更有无穷的感动……

  她像天使来过人间

  妈妈:“要不要去当天使?”

  诺恩:“天使会有翅膀吗?”

  妈妈:“会的,天使有美丽的翅膀,会飞翔在天空上,会在天上看见爸爸妈妈和姐姐。”

  诺恩:“我要去当天使。”

  诺恩全名林诺恩,2014年7月8日出生,爸爸是福州闽侯人,妈妈来自重庆。她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可爱漂亮。

  然而噩运却在两年前不幸降临。2019年12月24日,她被确诊为儿童脑干胶质瘤。尽管如此,诺恩的妈妈蒲女士一点也不愿意放弃,坚强的她带着诺恩到处求医。她说自己是个特别能折腾的人,就想着能折腾一天是一天,能留孩子一天是一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