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怎么挑选抽水马桶

2021-03-08 20:40: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看瓷质。现在市场上的陶瓷座便分为高温陶瓷(1200°以上)和中低温陶瓷(700°~1200°),买座便要挑选高温陶瓷的马桶,这么因为吸水率比较低,不简单龟裂和吸附臭气,质感好,色泽亮光。

  2、要看冲力和节约用水。冲力由技术和瓷质决议。瓷质不好的马桶,粗糙,毛孔多,形成的阻力大,冲力比不上高温陶瓷。一个品牌的座便器技术决定座便冲力怎么样的。留心其采购的座便器管道内是不是施釉。管道没有施釉的冲力也不好。

  3、看配套效劳。装置马桶除本体外还需求如法兰、角阀、软管等。看其是不是配套赠送,配件的质量怎么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