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怎么挑选男士领带

2021-03-08 21:03: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不同的领带长度,其实也是不一样的,在选择领带的时候,男士们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选择。领带的长度在系好之后,最好是超过裤腰的长度。太短的话会显得高高吊起看起来不够好看。同时在系领带的时候一定要把领带系的紧一点,在领带和衬衫之间不要留有空隙,否则看起来可能会比较拖沓。

  2、领带颜色的选择也是比较重要的。比如说黑色西装在里面搭配黑色领带就可以了。这种搭配可以说是比较标准的搭配了,也不用花太多的时间去考虑。如果是其他颜色的西装,比如说蓝色西装的话再选择领带的时候,最好是选择深色系的领带。如果可以的话,可以选择花色的领带。

  3、比起印花的领带来说,纯色的领带要更加的容易搭配一点。不管是和什么西装都可以搭配在一起,纯色的领带可以搭配纯色的西装,或者是格纹波点的西装都是可以的。不过仍然需要注意颜色的选择,一定要把领带的颜色和西装的颜色协调好。否则的话,可能会看起来不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