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华为鸿蒙也是安卓系统吗

2021-03-10 19:01: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距离鸿蒙系统应用在手机终端的那天越来越近,最近越来越多网友质疑鸿蒙系统,认为其不过是安卓系统换了个壳,并非真正的国产手机操作系统。问题来了,鸿蒙真的是安卓系统换了个壳吗?下面来了解下。

  对于这件事情,鸿蒙操作系统总负责人王成录无疑最有发言权。王成录称,其实大家质疑鸿蒙是不是Android换个壳,这说明中国科技界对软件开源的理解不够一致。并不是所有Android代码都是Google开发的,绝大部分代码来自开源社区。

  王成录称,鸿蒙也会吸收社区的优秀技术和代码,用了AOSP(Android开源项目)的开源代码。很多人说鸿蒙是安卓系统换了个壳,说明这些人没有太准确理解什么是开源。到了10月份,谷歌贡献的代码几乎从鸿蒙中剔除。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